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辅导员“三省”学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点击:[]

4月27日上午,土建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于J15-316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主持会议。

全体辅导员在前期自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基础上,围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高校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问题进行深入学习,结合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讨论如何完善德育评价、如何强化体育评价、如何全面提升美育、如何加强劳动教育评价、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等内容。

高静强调,辅导员要全面把握《方案》内涵要义,坚决贯彻落实《方案》精神,要根据《方案》精神和要求完善学院学生工作体系。会上,高静对辅导员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求辅导员在深入一线、深入学生中练脚力;二是要求辅导员在洞察秋毫、见微知著中练眼力;三是要求辅导员在加强学习、解决问题中练脑力;四是要求辅导员在教学反思、行动研究中练笔力。

会后,各辅导员向所带学生传达了研讨会精神。

(通讯员:张翌 摄影:赵碧丹)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