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执绿色画笔,绘美丽山科——“绿色梦想家”彩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爱护校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共同营造绿色整洁的生活环境,5月9日上午10点,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A餐南门举办了“聚科大之美,献校庆之礼”系列美育活动之“绿色梦想家”彩绘活动。

青协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开始布置活动场地,为参加的同学们准备了颜料、画笔以及画布等绘画用品。活动吸引了广大山科学子参与,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手中的五彩画笔绘制心中的绿色山科。尽管没有高超的绘画技术,但是他们绘出了心中的那一抹绿色、那一抹对共筑绿色家园的坚定。虽粉黛无言,但尽诉同学们对美好环境的向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打扫干净了活动场地,不仅践行了“绿色梦想家”这一宗旨,同时也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彩绘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又让广大同学亲身参与到环保实践中,为绿色校园的构筑注入了一股新鲜气息。相信每位同学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践行环保理念,共建绿色家园。

(通讯员:韩庆达、邵腾、张志伟  摄影:刘国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