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鱼立方”项目参加高博会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5-23    作者:     点击:[]

5月21日-23日,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25个省份的134所高校入选“创新创业成果展”。土建学院“鱼立方”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孙照栋)作为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代表队,在本届高博会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设展,并受到青岛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同时,团队负责人王家轩参与优秀项目路演汇报,介绍项目内容,投资人从股权架构、原材料采购等方面进一步对鱼立方进行了解。据悉,参与此次路演的27个项目是从本次成果展百余个参展项目中择优筛选而出。

参展期间,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到“鱼立方”团队项目展区进行视察,对项目进行了解,并给予指导性意见。

“鱼立方”项目团队成员在项目展区向前来参观的观众介绍项目内容,展示人工鱼礁3D打印模型和材料样本,细致全面地讲解“鱼立方”项目的出发点和创新点。在展示项目成果的同时,成员们积极与其他高校参展学生交流互动,彼此学习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通讯员:张翌、曹正)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