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土建学院组织选拔“初心学堂”讲师团成员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5月25日,土建学院“初心学堂”讲师团开展面试选拔活动。

“初心学堂”是土建学院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的一项长期性活动的一项特色工作,选拔组织思想进步、成绩优异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党员教育管理365工程”的基础上,选拔组织思想进步、成绩优异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课余时间义务为学生提供新思想新理论宣讲、主题党日活动指导及公共基础课程辅导等服务,从而引导广大同学勤学善思,不忘初心。

本次面试采用板书讲解的方式进行试讲,参加选拔的同学高度重视此次面试,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讲解的内容包括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结构力学等内容,课程设计条理清晰、授课精神状态饱满、教学内容丰富,展现了良好的综合能力。最终,经过综合考察,选拔了郑新等7人加入“初心学堂”讲师团。

会后,新一届“初心课堂”讲师团成员表示,他们将认真投入到接下来的课程讲授中,认真负责,积极备课,为下周的“初心学堂”开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帮助。

(通讯员:沈娇、王继伟、张一杰   摄影:张一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