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     点击:[]

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近日,土建学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密切联系学生思想实际,通过座谈会、主题班会、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与要求。

在学生干部会议上,辅导员朱统汉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培育高尚品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实学实干,严谨求学,勇于创新;要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土建学子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送给全国广大青年最宝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成长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道路。土建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