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土建学院“初心学堂”讲师团开讲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帮助广大同学们解决公共基础课学习困难,6月1日下午,土建学院“初心学堂”讲师团开讲。第一讲由讲师团成员郑新为学院学生义务辅导《高等数学》课程。

首先,兼职辅导员王继伟对“初心学堂”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通过“初心学堂”这个平台能够有所收获。随后,郑新重点讲解了空间解析几何和向量知识要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练习相结合的形式,使同学们对此部分的知识点有了更加牢固的理解和掌握。同时她利用自身对这门课程的经验,给同学们复习该部分内容提供了建议。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时而对难点进行思考,时而低头记录重点,课堂氛围良好。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课程也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学期,“初心学堂”讲师团将继续开展包括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结构力学等公共基础课程的辅导,努力帮助同学们掌握好基础知识,解决学习中的困难与问题,为同学们的期末考试保驾护航。讲师团成员们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彰显本色,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沈娇、王继伟、蔡汶静 摄影:张一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