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点击:[]

6月5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J13蓝光报告厅隆重举行。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及辅导员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本科生各代表团和研究生各代表团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别在J15-321、J15-219设立分会场。

上午8:30,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伊始,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致辞,他高度肯定了这一学年土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成绩,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年这两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全面掌握国情;二要担负起学院重托,立足学院实际,共谋学院发展;三要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积极做好联系学院和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打造一支组织信赖、学生期待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

在预备会议上,大会主席团及全体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议程》等相关文件,预选产生了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和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审议了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常任代表建议名单。

在第一次正式会议上,高宁和韩一鸣分别作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土建学院学生组织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并由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提案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1名、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名,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20名;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常任代表1名、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3名,山东科技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9名。

在闭幕式上,会议由总监票人公布计票结果,向全体代表宣布了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会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和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随后,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以及《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圆满完成各项议题。

新起点新征程,新时代新目标。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土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继承和发扬土建学子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韩一鸣、郝甜甜  摄影:彭程、王骏宇、张一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