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土建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重忆入党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     点击:[]

6月9日,土建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泰山广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重忆入党初心”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尚军、沈娇、刘泽群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面对神圣的党旗,在本科工程管理2017级学生朱家璇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既是对入党初心的回顾和洗礼,也是对使命担当的承诺和信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忠心向党、敢于胜利、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从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讯员:沈娇、赵碧丹)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