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二)——土建学院开展毕业生“我只粽意你”端午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     点击:[]

“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又是一年离别季,又是一年毕业时。2021届毕业生离校进入倒计时,带着对学院全体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6月9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静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全院640名毕业生送上热乎乎的粽子,暖心送别毕业生。

在土建楼大厅,王崇革代表学院领导向即将毕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投身到祖国建设之中,创造新的辉煌,用实际行动向母校报喜。“预祝顺利毕业啊”“谢谢学院的培养”,诚挚的祝福温暖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心,清香的粽子缱绻着毕业生对学院的真情。接到热乎乎的粽子后,毕业生们各个喜笑颜开,不少学生拍照留念,纷纷点赞“很温暖”,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毕业生设计室,党委书记宋西路一行同毕业生们亲切地交谈,热情询问每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情况,并给予详细的指导,细心询问同学们的需求,嘱咐同学们向上向善,不负青春。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随后,毕业生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据悉,学院为每名毕业生准备了蜜枣粽子,并附上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640名毕业生,独一无二的祝福词,代表着学院对每名毕业生的深情厚谊,寓意毕业生们今后前程似锦,生活甜蜜。

今朝携梦踏路上,他日扬帆济沧海。收下微微薄礼,珍藏浓浓真情,毕业生即将挥手告别校园,祝愿所有土建学子在今后的岗位上,秉承厚土精神,不断超越自我,一路乘风破浪,让激情在梦想的天空骄傲绽放!(通讯员:尚军、赵碧丹)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