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青岛电视台专访土建学院优秀本科生王家轩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点击:[]

6月21日,土建学院建筑学2017-1班王家轩的专访在青岛电视台生活服务频道《生活在线》节目“心青年:百年恰风华 世纪正青春”栏目播出。

作为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的学员,王家轩曾前往中央团校、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等地学习党史,并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采访过程中,王家轩就学习党史和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王家轩表示:“在对党史不断深入地学习过程中,对我影响最深的是历史背后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奋力前进,为国家和人民贡献力量。”据悉,王家轩将出任2021至2022年山东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土建学院始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创新宣传教育,切实服务师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目前,学院学生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涌现出一批以王家轩为代表的优秀学生党员。“关键少数”依托朋辈帮扶等举措,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正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通讯员:张翌)


王家轩专访视频:https://m.weibo.cn/status/4650614401271016?wm=3333_2001&from=10B6193010&sourcetype=weixin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