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在2021(第六届)全国高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     点击:[]

2021年7月10至11日,2021(第六届)全国高校项目管理大赛于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河北工业大学和IPMA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承办,上海普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50多所高校5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我校取得研究生组个人特等奖一名、个人三等奖三名,荣获团队二等奖;本科组个人特等奖两名、个人一等奖一名,个人二等奖三名,个人三等奖一名,荣获团队三等奖;土建学院孔寅、王海鑫、任英伟、张传明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赛事由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个环节构成,旨在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与职业化。理论知识竞赛环节为笔试,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参加,竞赛试题涉及的项目管理知识范围以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发布的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标准(ICB 4.0)为基础,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成绩达到IPMA D级认证合格标准者,可直接申领IPMA D级证书。软件模拟竞赛环节以团队为单位参加比赛,竞赛基于普华项目管理信息平台,通过项目管理实战模拟,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知识的实践应用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大赛展现了土建师生创新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为宣传和展示学校学院办学实力、加强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以及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及其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参赛学生通过比赛激发了学习项目管理的热情,加深了对项目管理理论知识的理解,也深刻体会到软件在项目管理管理过程中的重要性。

(通讯员:张翌、王修滨、张颖)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