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八)——土建学子三下乡:汗水洒落操场,运动会上显激扬
发布时间:2021-08-16    作者:     点击:[]

7月31日上午,广西宾阳县永武完小少年宫“七彩假期”在“强身健体,快乐运动”的宗旨下,举办了“永武完小趣味运动会”。为增强孩子们正确的体育运动观念,加强班级团结意识,举行了以“拔河”“过河拆桥”“齐心协力运乒乓”“排山倒海”为内容的趣味运动会,各班级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充分动员了几乎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孩子们顽强拼搏,积极参与竞赛。

31日上午进行的趣味运动会,9点10分各班级准时在国旗下集合,由山东科技大学燃梦公益广西队副队长进行讲话,之后由学生代表发言。最后进行运动会前的升旗仪式,奏国歌升国旗,全校师生行注目礼。升国旗后,按照年级进行竞赛,每个项目从一年级开始进行,到五年级结束。赛程安排有拔河项目、齐心协力运乒乓项目、排山倒海项目、过河拆桥项目,赛程安排紧密但有序。每个项目选出优胜者一个,并颁发个体和班级荣誉证书。

运动会于中午11点10分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强身健体,快乐运动”的运动会宗旨,使同学们享受比赛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在无形中拉近了同学们的友谊。

(通讯员:张翌、李正政、黄养泰 摄影:肖孟彧)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