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学习党史担使命 砥砺初心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     点击:[]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时时回望,才能初心不改。7月27日下午,社会主义新青年队来到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重温中共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主义新青年队参观了基本陈列展《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展览共分为三部分,共展出珍贵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实物近800件。队员们重点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社会主义新青年队全体队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汲取了榜样力量,队员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思想信念和责任,勇担职责使命,争当先锋模范。

(通讯员:张翌、张成、王雪缘)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