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     点击:[]

9月5日晚,在学院学工办统一组织下,土建学院在S1-209和303教室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会。2021级新生辅导员沈娇、王瑜对军训工作以及近期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周密的安排。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军训动员会。

两位辅导员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两位老师进行了军训动员,要求军训期间同学们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持完成各项训练目标,对军训期间的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内务要求以及作息时间表。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将土建传统和土建人的精神面貌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惟真求新”的科大校训和“爱校奉献 敬业实干”的科大传统;以“坚忍不拔 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为支撑努力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为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为学院新生军训工作再创新的、更大的辉煌!

此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会鼓舞了2021级新生们参加军训的士气,增添了同学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对学院新生军训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王瑜、张一杰 摄影:蔡汶静)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