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校史校情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     点击:[]

为让新生更好的了解科大,理解“科大人”的精神,9月6日晚19:00,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在S1-319开展了以校史校情为主题的介绍会。

介绍会开始,宋西路从科大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带领同学们了解科大的历史沿革,讲述发展历程。随后,从内涵及疏义等方面分别介绍了科大“惟真求新”的校训以及“勤学笃行”的学风,让同学们明白学风的重要性,激励科大学子勤勉上进,在为国家发展、建设过程中发挥科大人的精神与传统,同时也表明了科大人将继续为学校发展、国家繁荣、民族振兴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在带领同学们了解学校发展历史之后,宋西路又向同学们讲解了科大的地理位置以及学校园区总体规划,介绍了科大校区的设计理念与特点,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了解校园、认识校园、走进校园。

介绍会最后,宋西路鼓励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积极适应大学生活,为之后的学习做好充分准备。此次介绍会的开展,有利于加深土建学院2021级新生对科大的了解,同时可以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爱校护校的情怀。

(通讯员:王瑜、郝甜甜 摄影:张一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