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三)——英姿飒爽,迷彩飞扬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     点击:[]

九月,活力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9月8日,土建学院2021级新生吃过早饭,朝气勃发的新生们怀着一丝紧张与兴奋,准时到达训练区域,在教官嘹亮的指令声中,同学们迅速整齐的站好军姿。

红绿相间的训练场上,整齐站立的新生们在教官们的一声声口令下,逐渐进入训练模式。稍息、立正、齐步走......军训中,同学们勇敢克服烈日当空所带来的乏热,认真完成教官发出的每一个指令,一张张略显稚嫩的脸庞上挂着无比坚毅的神情,充分展现了土建学子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土建精神。

军训是辛苦的,也是幸福的。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相聚在同一块场地,在军训这一催化剂的作用下,通过短短的三天时间就熟悉彼此,成为至交契友。而军训给新生带来的变化也是巨大的——从假期自由散漫的状态迅速调整为有组织、有纪律的合格大学生,将薄弱的意志力进阶成为坚不可摧的军人意志。

毛主席曾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我们正处于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应当继续训练意志,锻炼、充实自己,为土建学院的发展、为山东科技大学的壮大、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通讯员:王瑜、蔡汶静  摄影:李兆楷)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