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四)——艰苦军训,彰显青春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     点击:[]

今日清晨,伴着初秋的丝丝凉意。9月9日,土建学院新生第4天军训如期而至。虽与昨日一样的场地,一样的教官,但新生们将会拥有不一样的成长。

军训的天气依旧酷热难耐,阳光火辣辣地照射在排球场上,也无情地照射在同学们的身上。这样的高强度训练,没有摧垮同学们的意志,大家依旧拼尽全力地站立在自己的位置上,做着教官们指导的动作,喊出最响亮的口号。

训练的过程中,同学们汗如雨下,手脚在微微发抖,但依然坚持着。接近30度的烈阳高照在同学们的头顶,但他们每一个人都秉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咬牙继续训练。青春就在这“一二一,一二一”之中盛放。军训艰苦,天气炙热,但同学们和教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每一天的训练任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果梅花没有傲立霜雪的勇气,就不会成为残酷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如果人没有经历挫折磨难就不会拥有坚强。能经历磨练才证明坚韧,能经得起挑战才说明勇敢,能跨过挫折才展示成功。烈日虽然晒黑了同学们的皮肤,却使同学们的意志变得更加坚强!

(通讯员:王瑜、王骏宇  摄影:王骏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