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六)——不畏骄阳,勇敢坚持
发布时间:2021-09-12    作者:     点击:[]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军训场上,英姿飒爽!今天是军训的第六天,转眼间,军训的时间已经过半,同学们依旧勇敢坚持,不畏骄阳。

从第一天训练站军姿到稍息立正,从跨立敬礼到齐步并行,再到正步并行。每一次的突破,都经过了无数次的反复练习。方阵训练场上,土建学子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高昂的训练热情,展现了顽强不屈、迎难而上的土建精神。匕首操训练场上,三十余位女生巾帼不让须眉,展现土建风采。大家在教官的鼓励下努力训练,教官的一句句叮咛嘱咐时时刻刻都回响在耳边,一遍遍不厌其烦的练习、一次次汗水的挥洒,都是为了土建学院的荣誉而战。烈日的暴晒击垮不了我们的意志;挥洒的汗水淹没不了我们心中的信念;全身的疲惫击败不了我们心中的斗志。

军训有苦有泪,也有欢声笑语,更有青春蓬勃奋斗的激情。

(通讯员:王瑜、张一杰   摄影:蔡汶静)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