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七)——团结一心,奋勇向前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     点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颗小树一样,只有经历过风吹雨打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军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的体验,是战胜自我,磨练意志的最佳机会。时间来到了9月13日,军训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上午8时许,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土建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在风雨操场集合准备行军拉练。整齐的队伍,统一的军训服,长达几百米的迷彩长队蔚为壮观。他们从风雨操场出发,环绕学校,最终回到风雨操场。沿途中,大家一路高呼口号、军歌嘹亮,不断激起斗志,始终保持着饱满的激情。训练场上,学生们英姿飒爽,听,雄壮的口号;看,整齐的步伐,土建学子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风采。伴随着“一二一”齐步走和响亮的口号,学生们响亮的声音划过天际,汗流不止,但湿透的短袖,落在地上的汗滴,却彰显了每一颗不屈服的心。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军训使新生更加快速的成长,更加自律和坚强。在新生学习生活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意味着将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最后,希望接下来的军训,学生们能团结一心、奋勇向前。

(通讯员:王瑜、张一杰 摄影:蔡汶静、田聪)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