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井盖彩绘志愿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点击:[]

为美化校园环境,倡导环保绿色生活理念,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10月16日上午,土建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在风雨操场西侧举办井盖彩绘活动。

同学们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构思好作画的图案。在作画前,他们将井盖表面清理干净,当作画布,手绘出各式各样的图案。利用彩笔和颜料,同学们给校园里的井盖披上盛装,让一个个笨重的井盖瞬间变得鲜活起来,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所使用的材料均是防雨环保材料,涂鸦图案为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风景画、卡通图案等。完成一个井盖的涂鸦需要多名同学协作,有人清理、有人调色、有人打形、有人上色,学生们将简单、时尚、正能量元素融入到画面中,以街头艺术的形式装点了校园,让艺术走进了师生的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升了同学们爱护校园、装饰校园的意识,更以井盖为窗口,通过有趣又特别的方式,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学校增添了青春、趣味、娱乐的元素。

(通讯员:张一杰、蔡汶静 摄影:徐保平、邹佳玲、李彤、王博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