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喜报:土建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     点击:[]

日前,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的“力诺瑞特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山东大学举行。由土建学院本科生组成的团队获国家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

本届大赛共有514所高校学生参加,提交有效作品5201件。自4月份起,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经校内选拔赛,最终选送15项优秀作品参加比赛。经评审,我校8项作品获国家级奖项。土建学院叶佳璐、刘晴晴、于芳、孙林涛、孙钰、李鸿宇等同学在孙始财教授的指导下,历经5个月,对参赛项目不断进行升级优化,最终获国赛三等奖。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