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凝心聚力,篮球增谊”2021级新生篮球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     点击:[]

“只见他们一个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接着突破,再带球上篮,球进了!”这不是NBA的篮球赛场,这里是土建学院新生篮球赛的现场。为了营造更好的体育运动氛围、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和意志,培养合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同时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从10月18日开始,土建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比赛场上球员们表现十分抢眼,“假动作、突破、上篮、进了”所有动作一气呵成,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比赛进行的十分火热,也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特别是那些来为自己班级加油的啦啦队,加油的劲头十足,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不断升温。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工作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球员们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据了解,此次新生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共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冠亚军与季军争夺赛。各支队伍以抽签的方式分组。小组赛前8名晋级淘汰赛。让我们一起期待各班更好的表现。

(通讯员:蔡汶静、李庆冬 摄影:王博文)

15133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