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土建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在J15-136报告厅召开,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辅导员老师刘超、鲍娜娜、刘泽群、沈娇、王瑜,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代表和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晓玉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上,朱统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土建学院学生组织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和“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的决定》和《土建学院学生组织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干部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2020-2021学年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江浩对一年来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与总结。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高宁就未来一年学生组织的工作设想作了发言,表示新一届学生组织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形象,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用实际行动递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韩一鸣总结了研究生会上一学年的工作,现任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殷振就新一学年研究生会工作做了展望。

会议最后,高静做总结讲话。首先,她对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生组织工作的学院各级党政部门、各级团组织以及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为切实做好下一步学生会的工作,她对全体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凝练思想共识,把牢理想风帆,照亮奋进前程。二要坚守初心使命,明晰宗旨性质,勇于改革创新。三要发扬爱国爱校精神,珍惜服务锻炼机会,提高个人道德修养。

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作为学生组织新老交替的标志性会议起到重要的承上启下作用。激励着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优良传统,续写华丽篇章。

(通讯员:朱统汉、张一杰、王祯  摄影:王博文、张泽培、王祯)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