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小珠山环保义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     点击:[]

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10月31号上午,土建学院志愿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小珠山环保义工活动。

小珠山风景区坐落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这里空气清新、绿树成荫,对市区的大气污染、水污染、噪声污染及小气候环境起着良好的调节和改善作用。但一些不文明的游客及不文明现象也给当地的环境保护及植被安全等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为了护林洁山、整洁环境,土建学院志愿实践中心志愿者们来到这里,开展小珠山环保义工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集结于小珠山。随后,志愿者们迅速分小组开展小珠山景区的环保清洁工作。志愿者们深入草丛、树林清理游客留下的包装袋(盒)、纸巾空瓶、籽壳果皮等各种垃圾。纵使在温暖的阳光下挥洒汗水,但是每位志愿者心中都认为参加这个活动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环保之路在脚下,环保之情在心中。

此次小珠山环保义工活动,不仅是为了清扫小珠山的垃圾,更多的是呼吁社会大众爱山护林。土建学院志愿实践中心会持续开展环保志愿活动,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滕一鸣、张一杰、李家润 摄影:王俊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