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凝心聚力,篮球增谊”2021级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     点击:[]

为提高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土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日,土建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在B区篮球场顺利闭幕。

本次新生篮球赛包括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在总决赛中,硕研21-2班以52:41的优势战胜硕研21-3班夺得冠军,硕研2班韩松斩获总决赛FMVP。此外,土木类21-10班、土木类21-8班、土木类21-12班、土木类21-4班、土木类21-3班、土木类21-7班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比赛结束后,土建学院在篮球场举行2021级新生篮球赛闭幕式。在闭幕式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辅导员史卫平、沈娇、王瑜分别为获得优秀裁判员奖的裁判代表、精神文明奖获奖班级代表、总决赛FMVP以及获得前八名的班级代表颁发证书。闭幕式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致闭幕词。他首先对获奖班级、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号召同学们以此次新生篮球赛为契机,自觉主动地参与到日常体育锻炼当中,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文明自我思想的同时,强健自我之体魄。

本次新生篮球赛中,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斗志昂扬,依靠个人良好的技术和全队默契的配合,为全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展现出土建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张一杰 摄影:李兆楷、王祯、刘智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