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创文明校园,土建学子在行动】——土建学院创建文明校园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点击:[]

为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努力创造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响应青岛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总体要求,营造人人参与、师生共创的浓厚氛围,2021年11月6日,土建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打扫学海餐厅周围垃圾。

同学们自备清理工具,迅速展开清理任务。清理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劳动,同学们互助合作,认真清理每一处垃圾,并提醒学生保持环境卫生。在一个小时的清理过程中,共计清理垃圾十余袋,餐厅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垃圾清理活动的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校园。活动结束后,志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参与,提高了对保护环境的认识,决心从自我出发,树立环保意识,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为青岛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学校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刘泽群、张一杰、张成、李家润 摄影:王骏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