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创文明校园,土建学子在行动】——土建学院创建文明校园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点击:[]

为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努力创造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响应青岛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总体要求,2021年11月6日,土建学院组织志愿者对学院楼周边进行了细致的打扫。

同学们密切配合、共同参与,手拿铁锹、扫把等劳动工具,对学院周围的杂草、落叶、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斗,土建楼周边区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义务清扫活动,学院楼周围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劳动为青岛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学校创建文明校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刘泽群、张成、李家润  摄影:王骏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