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第四届“策出学子风采,划出‘易’切可能”易班策划案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在主题教育活动策划中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高“易班”平台在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使用频率,充分发挥其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功能,增强科大校园的文化氛围,展示科大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11月13日下午,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承办的易班策划案大赛在J15-219报告厅成功举办。

大赛开始,由主持人介绍评委以及参赛选手,并宣布比赛开始。各参赛者对自己所制作的策划案进行讲解,表达出各自的想法以及策划创意。评委通过手中的策划案以及选手的答辩给选手进行打分,并对选手进行提问。最终,贺梓灏获得一等奖,王赛、吕欣芮获得二等奖,赵嘉伟、徐一帆、张尚阳获得三等奖,李照扬、徐一帆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土建学院易班策划案大赛采取了策划案制作以及答辩的形式,意在提升学生的策划活动能力,同时培养其随机应变复杂情况的能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并对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郝甜甜、刘国梁 摄影:王博文、刘智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