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喜报:土建学子在山东省“创意”轨道交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     点击:[]

为引导、支持、激励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大学生积极探索、实践创新能力,山东轨道交通学会、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山东省‘创意’轨道交通大赛”,历时近二十天,最终在11月14日落下帷幕,土建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土建学院共有两支代表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后,最终,以秦哲、王雅坤为指导老师,城空专业马世杰、孙祥浩、孟裕翔和建筑学乔慧、李鸿宇五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凭借《低碳海洋景观地铁车站设计》获得二等奖,以韩继欢为指导老师,城空专业杨义豪、胡翔、公绪安、邹乐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凭借《大跨度超大断面暗挖车站开挖工序优化设计》获得三等奖,同时秦哲、韩继欢、王雅坤三位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两支队伍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将参赛作品不断优化,最终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本次山东省“创意”轨道交通大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理论知识的认识理解,同时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设计能力和团队实践能力。

(通信员:马世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