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广大新生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增强科大学子的自豪感,培育学生爱校精神,11月8日至12日,土建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2021级新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升级后的校史馆,增设1个序厅,1组全校建设沙盘,9块显示屏,从上万张历史照片中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500余张照片,征集展出实物360余件,再现学校从创办之初艰难困苦、栉风沐雨的不懈探索到再创辉煌的腾飞发展,展现了学校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成为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逐步提升的山东省重点建设“冲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光辉岁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新生们感受到了我校厚重而又有活力的办学历史,深切感受到积淀深厚的科大文化,更进一步体会到了“惟真求新”的科大校训与“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参观校史馆能促使新生们了解山东科技大学浓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人文魅力,让爱校的信念在新一代科大人的心底萌发。回顾历史,奋勇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土建学院21级新生会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张一杰  摄影:王博文、刘智威、张一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