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冬季越野赛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缓解焦虑,培养和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并进一步推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的开展,11月20日上午九点,土建学院在J15北侧举办冬季越野赛。

本次比赛是在初冬回暖日的早晨进行,近百名运动员在起跑线上准备着,每个人都斗志昂扬,起跑令一下,他们就像羚羊奔跑在跑道上,尽情释放着他们内心的激情与热血。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坚持着,奋力奔跑,你争我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在终点处一个个互相搀扶的身影,仿佛让这日渐寒冷的天气回暖一般,每个场景,每个画面,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结束后,文体中心主席袁晓颖为获奖的运动员进行了颁奖。

本次冬季越野赛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土建学子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土建学子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通讯员:王瑜、周政  摄影:李兆楷、徐保平、焦程超)

18CB1

26B4E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