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班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土建学院心健联于11月20日上午在土建楼西侧开展班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学院2021级各班主要班干部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班干部被划分为四支队伍,先后围绕着趣味自我介绍、摸石子过河、踩气球游戏、十人九足、你来表演我来猜等多个活动,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互动与合作。同学们在全身心参与游戏的同时增进了默契与情谊,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班级班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通讯员:张一杰、李彤、秦德凯 摄影:孙英杰)

196C9

205CA

1E477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