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安全校园,远离违禁危险物品”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对安全防范的认知水平,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11月23日下午,土建学院自律会在B2-B4宿舍楼前开展“创建文明安全校园,远离违禁危险物品”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辅导员刘超到场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精神。

活动伊始,土建学院自律会工作人员结合因使用违禁电器而引发的安全事故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违禁物品的危害以及远离违禁物品的重要性,并展示了宿舍内常见的违禁电器,号召大家远离违禁危险物品,构建文明安全校园;随后,活动工作人员在活动场地发放日常安全知识问卷,同学们在现场积极踊跃参与答题,并纷纷在现场的条幅上签字,表明了同学们远离违禁电器,维护宿舍安全的决心,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远离违禁物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守好校园安全底线。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安全工作事关学生生命安全,事关学校和谐、发展、稳定的大局。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让同学们对违禁物品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宿舍用电安全防患意识,为学生宿舍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通讯员:刘超、张欣悦  摄影:王祯)

1B2C1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