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获第十四届“青春心语,赓续新章”校园心理剧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晚,山东科技大学第十四届“青春心语,赓续新章”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6个学院进入了本场决赛。我院的参赛作品《梦想与希望的维修艺术》采用独白、旁白、束绳、挣扎等多种心理情景剧表演手法,生动演绎了一个大学生从梦想不被理解、生命黯淡无光到明确人生价值、用心热爱世界的故事。短短10分钟,将心理问题的产生、发展和解决巧妙展现,演员们配合默契、表演流畅,感染力极强,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届心理剧大赛为同学们进一步展现自我、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成长平台,也为营造和谐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传递校园心理正能量做出了贡献。

(通讯员:鲍娜娜、张一杰、路晓宁;摄影:秦德凯)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