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7    作者:     点击:[]

11月25日,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学工办主任薛诚,学工办辅导员杨洪敏、孙楚、藏瑶瑶一行到访土建学院。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学工办主任朱统汉,学工办辅导员鲍娜娜、刘超、刘泽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一鸣参加了座谈会。

高静代表土建学院对李慧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学风建设、特色品牌和共青团工作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学团工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学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慧就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学团工作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品牌活动、志愿服务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以此次学团工作交流会为契机,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心理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一行参观了院史馆和学院文化展示长廊。

(通讯员:王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