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顺利举办“晨跑优秀班集体”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点击:[]

为鼓励学生热爱运动、崇尚健康,养成勤劳早起的好习惯,杜绝懒惰和赖床。土建学院开展了“晨跑优秀班集体”评比活动。活动覆盖土建学院21级各班学生。

晨跑活动于每天早上6:40—7:00进行,以班级为单位,排名由各班每日出操人数、队伍整齐度、口号响亮度等多方面综合计算而出。经过一周的评比,最终,土木类21-1班、土木类21-4班获得一等奖;土木类21-2班、土木类21-3班、土木类21-11班获得二等奖;建筑学21-1班、土木类21-8班、土木类21-6班、土木类21-5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晨跑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助于学生养成早起锻炼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21级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坚持体育锻炼,磨练了不懈奋斗的坚定毅力,体现了建校七十周年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通讯员:刘超、孙瑜岭)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