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宿舍装饰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进一步美化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土建学院于11月23日开展了宿舍装饰大赛,土建学院2021级各班级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线上投票和线下打分两个环节。首先由各宿舍在易班平台中上传参赛照片,11月23日进行易班线上评比,由各班同学为自己心中的理想宿舍进行投票。原本单调的宿舍在同学们的装饰下,改头换面,焕然一新。无论是以漫步太空为主的科幻风、还是以简单清新为主的简约风、又或是以热情活力为主的励志风,无不凝聚着团队的协作、思维的碰撞,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线下打分环节于11月26日进行,由自律会各部门部长进行打分,同时由参赛宿舍推选一名代表向评分人员介绍宿舍装饰主题,解说装饰风格。评审团惊叹于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出色的动手能力,最终线上评选出最佳人气奖:B2-212宿舍。经过线下评选,B2-212宿舍获得一等奖,B2-127宿舍、B2-120宿舍获得二等奖,A15-536宿舍、B2-1003宿舍、B2-117宿舍、B2-2001宿舍获得三等奖。

此次宿舍装饰大赛展现了新生宿舍的环境特色与精神风貌,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又舒适的集体生活氛围,促进了各寝室成员间的团结与互助,增强了土建学子的团队精神,为美好的宿舍生活增添一抹温馨色彩。

(通讯员:刘超、李婧媚 摄影:王祯)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