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万缕秋风抚银杏,化作玫瑰传真情”手工玫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美育工作,展现科大学子对美的追求,增强科大学子的艺术素养和设计才华,丰富科大校园的活动氛围和艺术气息,11月30日,土建学院在J15大厅举办“万缕秋风抚银杏,化作玫瑰传真情”手工玫瑰活动,百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学生们在活动中尽情地展现自己的想法,他们利用银杏叶制作出玫瑰花,之后利用干花、叶子、花纸等材料装饰花束,最后填写祝福卡片。放眼望去,大家全身心投入在自己的制作中,以一片片落叶展示秋季的美好。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把在校园内捡到的银杏叶用来做手工,既可以美化校园环境,还可以让银杏叶有一个更好的归宿。通过彩纸和丝带的装饰,更增添一份美感。创作完成后,各位参与者携带创作完成的创意花束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在展示土建学子文化素养的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更有助于引导参与者思考垃圾分类和废物利用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

(通讯员:滕一鸣、张一杰、蔡汶静 摄影:王博文、王祯)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