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地下系召开岩土与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岩土与城市地下空间专业学生对自身专业的认知与了解,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度,明确学生未来的学习与生活目标,11月30日下午,地下系召开了岩土与城市地下空间专业交流会,与2019级和2020级的土木工程岩土方向、城市地下空间方向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土建学院地下系吴燕开主任主持了会议,地下系冯强副主任、秦哲副主任、李惠老师、谢云跃老师、韩继欢老师、范克睿老师、黄娜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秦哲副主任对如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进行了介绍,以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例,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这段黄金时光,提升个人能力。然后同学们就毕业工作、考研规划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李惠老师对专业比赛、专业课学习等方面展开讲解,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刻苦,眼光长远。最后,吴燕开主任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明确了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涯,对考研及毕业后工作方向有了深入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讯员:孟裕翔)

17E95

15659

1998F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