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宿舍风采展示大赛暨第十七届“和谐土建,温暖之家”宿舍文化节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我院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营造富有特色又极具活力的文化氛围。12月4日上午,土建学院自律会成功举办宿舍风采展示大赛暨第十七届“和谐土建,温暖之家”宿舍文化节闭幕仪式。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科技大学学监会主任姜锦潭、安全学院自律会主任王云翔、经管学院自律会主任谢亿东、电信学院自律会主任李韩韩、化工学院自律会主任李梦瑶、文法学院自律会主任田金子、土建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高宁、土建学院自律会主任王祺全、土建学院自律会副主任王文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土建学院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宿舍风采展示大赛每支参赛队伍的展示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宿舍情况汇报,通过制作精美PPT作品或自己拍摄的视频来展示自己宿舍的故事,参赛选手有序发言,展现了良好的宿舍氛围,通过参赛选手的展示也让现场观众认识到了良好宿舍氛围的重要性;第二部分是宿舍才艺展示,参赛宿舍成员通过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展现了21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比赛最后,根据参赛选手PPT的解说及宿舍才艺的展示,经评委打分,获得一等奖的宿舍为GB15-512;获得二等奖的宿舍为GB2-134、GA15-514;获得三等奖的宿舍为GB2-203、GB2-142。

宿舍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后,第十七届“和谐土建,温暖之家”宿舍文化节闭幕仪式随即举行。在本次闭幕式上,学院自律会主任王祺全对宿舍文化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宿舍文化月活动中获奖的宿舍进行了颁奖。

土建学院第十七届“和谐土建,温暖之家”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本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加深了舍友间的情谊,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有文化底蕴、温馨和谐的宿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刘超、孙瑜岭 摄影:张一杰)

BEF6

124B0

10C9F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