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榜样力量”——土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土建学院于12月8日晚组织2021级学生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一篇篇动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形象,震撼着学生们的心灵,澎湃的心潮久久不能平静。8位“榜样”是来自各个岗位上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卫国戍边的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戍边巡边50余载、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贴心书记、最美巾帼”孙金娣、“美丽三沙建设者、祖国南大门的守护者”为国铸盾导弹专家陈定昌、“当代愚公”黄大发和“燃灯校长”张桂梅,他们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员。他们,用一颗赤诚之心,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誓言。

观看结束后,学生们深受教育。榜样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是大家学习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刻苦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讯员:王瑜、张一杰  摄影:孙英杰、李彤)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