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讲——做新时代党的青春代言人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青年成长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12月13日晚,土建学院在J15-219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讲,本次课程由学院团委书记朱统汉主讲,课程主题为“做新时代党的青春代言人”,土建学院2021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朱统汉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引,号召学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时,学生干部作为当代青年的重要一份子,要当好时代的“代言人”,牢记“三个不负”的殷殷嘱托,在新阶段现代化新征程中担当青春责任、贡献青春力量。

“青马工程”学员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

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为本次“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一讲画上了句号。本次课程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全体学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激励学员从马克思主义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学员的政治思想水平,推动学院发展。

(通讯员:滕一鸣,李彤 摄影:孙英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