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团支部委员培训班第二讲——如何建设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土建学院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建立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宣传展示活力强的基层团支部,4月14日下午,土建学院于S1-205举办团支部委员培训班。土建学院团委书记朱统汉主讲,2021级团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朱统汉首先从从共青团的基本职能、团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当前团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团组织建设的建议以及如何开展支部活动等方面向大家系统讲解了如何打造一个活力团支部。引导团支部委员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团宣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使培训真正达到提高素养、提升水平、推动工作的目的。会后,朱统汉耐心地为各班团支部委员答疑解惑,学员们收获颇丰。

本次团支部委员培训班有利于助推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激发了学生干部对团组织工作的热情,全院团支部委员将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为今后团支部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滕一鸣、吕欣芮 摄影:王祯)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