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团支部委员培训班第一讲——树立模范榜样,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土建学院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建立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宣传展示活力强的基层团支部,3月13日,土建学院在S1-205教室开展团支部委员培训班,土建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鲍娜娜应邀为2021级全体团支部委员进行培训。

在本次培训会中,鲍娜娜从五个方面对团支部委员提出要求:一是争做新时代的青年,二是团支部委员的角色定位,三是团支部委员的能力素养,四是团支部委员的工作方法,五是团支部委员的工作艺术。鲍娜娜通过对这五个方面的详细阐述,号召团支部委员积极配合学院学团工作,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

通过此次团支部委员培训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树立模范榜样,凝聚青春力量,为共青团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张一杰,王祯 摄影:刘智威,王祯)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