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团支部委员培训班第三讲——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点击:[]

4月15日,土建学院在S1-205开展土建学院团支部委员培训班第三讲。土建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史卫平主讲,2021届团支部委员参与此次培训。

会上,史卫平从四个不同方面以讨论的形式向学员们介绍如何加强团支部建设、筑牢战斗堡垒。首先,她从共青团的性质引出开展政治工作、坚定政治方向的正确做法。接着,她与大家分享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五种意识,即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随后,她介绍学生干部工作的一般流程和工作方法,就如何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团组织吸引力提出建议。最后,参会人员进行支部活动案例分组探讨,从案例中借鉴经验,提升自己。

本次团支部委员培训班激发了团支部委员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吕欣芮 摄影:刘智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