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七讲——共青团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     点击:[]

为培养共青团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使共青团员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以及其在国家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4月8日晚,土建学院于S1-205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七讲,本次培训班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沈娇担任主讲,“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讲座。

ACDA

会上,沈娇从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团员权利与义务、共青团的历史与传统、两大历史事件和重大历史会议五个方面,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在讲到五四运动时,她激励同学们要充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承担起当代青年建设祖国的历史使命。同时,沈娇希望同学们从共青团的建设发展中汲取营养、加深理解、明确方向。与会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共青团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和伟大的五四精神,提高了团员意识与政治意识。面对充满希望与挑战的新时代,中国共青团也必将以新的作为开创新的事业,在中华民族振兴史上继续谱写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郝甜甜、王博文  摄影:李彤)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