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一心移疫”彩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点击:[]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展现抗疫风采,提升抗疫信心,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4月16日,土建学院开展“一心移疫”美育彩绘活动,号召全校同学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颜料、画笔、素描、涂鸦……在活动现场,参与彩绘活动的同学利用各种工具和画法,将原本洁白的画布绘制成饱含青春范,彰显自然风的图画,用五彩斑斓的画笔传播着青春抗疫正能量。彩绘作品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参与活动的同学将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描绘出来:有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有抗击疫情的感人场景、有埋藏在内心深处的话语……无论是简单朴实的勾勒还是精致繁复的设计,都体现出大学生对待疫情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饱含着对疫情早日结束的美好期盼。

彩绘过程中,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欣赏。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如今疫情仍旧反复,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或许无法奋战于抗疫前线,但也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助力疫情防控,传递力量与温暖,肩负起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一心移疫”美育彩绘活动重新开启了土建学院美育系列线下活动的序幕。此次美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场宣扬抗“疫”精神的实践活动,也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

(通讯员:王瑜、刘智威 摄影:孙英杰)

140E996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