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点击:[]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同时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了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土建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土建学院各团支部及学生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团干部讲团课、观看优秀党史影视作品、线上会议、分享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一生动教材,持续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学习,引导团员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深化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感悟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提高了团员意识与政治意识,广大团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朱统汉、严伟)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