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合唱团在2022年研究生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点击:[]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为隆重庆祝建团100周年,增强我校研究生爱团情操与爱校荣校意识,充分展现嵙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8日,由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和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踔厉奋发开新局,赓续前行谱新篇”研究生合唱比赛在繁星广场顺利举行。土建学院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十九个学院齐聚一堂,满怀激情,尽显风采,深情吟唱建团百年的峥嵘岁月,用心演绎奋斗与信仰的青春力量。在本次合唱比赛中,我院选取的歌曲为《爱我中华》和《领航》,79名合唱团同学着装统一、干净整洁、从容自信。台上,我院合唱团歌声悠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用伴舞、领唱、多声部演唱等表演形式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土建学院合唱团喜获二等奖,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无比喜悦的笑容。

土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合唱比赛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合唱团同学的辛苦排练和认真付出。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培育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滕一鸣、谷林霖 摄影:李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