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让世界充满温暖和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     点击:[]

为让学生感悟到“爱”这种博大的感情,懂得爱别人与被别人爱都是一种幸福,学会爱,尤其是对弱势群体的同情和关爱,培养学生的爱心、同情心,培养同学们善于与人相处、与人共事、与人合作的精神。近日,土建学院在繁星广场举办“让世界充满温暖和爱”活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正如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所唱,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参加活动的同学收集整理关于懂得爱别人和被别人爱,关爱弱势群体的内容与知识,通过QQ空间发表一篇关于让世界充满温暖和爱的说说并@土建学院志愿实践中心公众号,来将温暖和爱传递给更多的人。此外,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在便利贴上写下温暖寄语。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展现了爱的含义,表达了温暖和爱的意义,让同学们懂得互帮互助的道理,使同学们充满爱心、充满信心,满怀希望迎接明天。

(通讯员:王瑜、王祯 摄影:李庆冬)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